close

這款的尺寸是12.5cm*9cm,我是先完成這款,才再做咖啡款的。

sk3  

這塊布的顏色很討喜,所以做出來的成品也很可愛又亮眼。老妹回家看到吵著要,我硬是不給她。

sk4  

打開後的樣子

sk5  

這款的尺寸可以放得下手機、卡片、錢,很方便,這樣去買東西時,就不用帶一個大大的揹包。因為我大部份都是去全聯買買東西而已,所以要帶的東西不用太多,這樣正適合。

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把它改成斜揹包款,質感也好加分,改天我也要來動手試試看。不過話說回來,包邊包到很想吐,還包斷一根日本針,媽呀,不斷的包邊包邊包邊~害我做夢都夢到一直在包邊。

arrow
arrow

    玦玥&宛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