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老妹從農曆年前就跟我提了,她想要一個卡片夾,可是她有卡片有三四十張,我想破頭都不知道要怎麼收納她那厚厚一疊的卡片。後來因緣際會下,我找到了小葉子分享的卡夾零錢包作法。

  me1  

為了怕弄髒,所以我選了和三層零錢包同款的咖啡玫瑰布來做,但老妹居然說這花色老氣,所以我又搭了桃紅小碎花布,努力的讓它沒有老氣的感覺,雖然我一點也不暸它哪有老氣。

me2  

拿在手上的感覺,很可愛呀!做完我都捨不得給她了,質感超乎我想像的好。她再嫌,以後就都不做給她。這是我要進開刀房手術前一晚,因耳朵疼痛睡不著,失眠完工的,我好怕全身麻醉醒不來,這就變遺物之類的呀~

me4  

內裡那塊素色桃紅的布,原先是原白麻色的,但我覺得難搭就拿去染,結果它不是純棉麻,是混紡的,所以混到的部份都染不過,像雲彩紙的紋路,我不知道怎麼搭,就一直把它丟棄在旁邊,這次把它當內裡,還不錯,很配桃紅小碎花棉布。

me6  

放入買來現成的卡片內頁就可以變成卡套了,上個月我手術,妹特地回娘家照顧我三天,很感謝她,這是禮物。因為老妹很懶,本想用四合扣,後來還是改成了磁扣,比較方便她使用。

me3  

除了可以放卡片,側邊有一個小拉鍊口袋可以另外再放卡片或發票或當零錢包使用。

me5  

拉鍊拉起來的樣子,這個包真的很實用又好看,而且尺寸很剛好唷~12cm*8cm,是很方便使用的尺寸。我有把完整作法照起來,雖然大部份的作法小葉子都說了,但怕有些人像我一樣是新手,所以改天我再來把我做的方法分享上來,因為小葉子是機縫,我是純手縫,所以細部上有差唷!

為尊重原創,我貼上小葉子的部落格網址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fgiQfRCfFRtbnlARkHI2wN4j/article?mid=1669

arrow
arrow

    玦玥&宛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