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逛手作部落格時,看到有人做三層收納包,覺得還不錯,一直很想做短夾,但功力不夠,所以只好將三層收納包改成下面是包覆式類似短夾的樣子,沒想到,效果還不賴。

一口氣做了兩個款,一粉一咖,兩個尺寸都不一樣,這款的尺寸是11.7cm*9.5cm。本來買這塊布的時候還在想會不會很老氣,很難配色,沒想到做出來的樣子還滿有質感的。

今年農曆年還沒過完,我就去醫院開刀了,因為身上有一個傷口,躺在床上無法工作,無聊得緊,所以一星期後可以下床,就忍不住動手做東西,這是我在病床上趕工出來的,看不出來吧!

sk1  

改良成包覆式短夾,質感都提升了。

sk2  

娘說拉鍊裝飾小布扣可愛極了,我也這麼覺得柳,生病的這段期間,娘一直很辛勞的照顧我,要張羅吃的食物,開刀有很多東西都不能吃,還要一天幫我換五六次的紗布,真是辛苦她了。所以這款小短夾是謝謝她辛勞照顧我的禮物。

sk6  

打開後的樣子。

arrow
arrow

    玦玥&宛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