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包做完,自己都覺得美翻了。可當化妝包使用,側邊提把有活動勾,可以掛在揹包提把上,尺寸15*11底5cm,是很實用的尺寸。

這包是要送給在家附近一位在服飾店上班名叫小慧的姐姐,之前車禍時,她提著蘋果到家裡來看我,所以這是謝禮。

和那個姐姐認識快十年了,雖然我是她店裡常客,但已經變成朋友了,非常謝謝她經常關心我。

mh1

mh2

 

側邊也美翻了。

 

 

mh3

 

裡頭有一個小口袋。

 

 

 

mh4  

這包是在生日那天完工的,那天我帶著它到文具店買包裝袋。店員一看到它就說:「這妳去哪買的,好可愛唷!跟我說,我也要去買!」一臉迷戀的表情。

我得意的說:「這不是買的,也沒有在賣,是我親手縫製的。」店員驚嚇了一下。

那表情讓我一整天都開心。服飾店姐姐收到時很驚訝這是手縫的,問我怎麼完全看不到線,而且邊線好整齊,很像機縫包。那是功力呀!我練來的,這麼說會不會太臭屁了點。

題外話一下,那個提帶我本來要用金屬固定扣自己打的,但是鈕扣店老闆一直勸我不要買工具,說自己打會不美,所以我跑到文具店買了愛心裝飾扣對縫,還真是古椎又美。

文具店真是好所在。

 

 

話說回來,這塊布很多人買,也被工廠拿去大量生產製成一堆文具店隨手可見的廉價手機袋、筆袋。

很怕自己做出來的被淪為便宜貨色,還好配完布後,質感瞬間提升,很日系雜貨風。

 

製作完工日期:2013/2/11

arrow
arrow

    玦玥&宛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