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會做悠遊卡套給孟蕎是有原因的,前陣子從庫姨那無意中得知,孟蕎都要坐捷運及公車往返兩個多小時去跟她學作皂。

孟蕎是我透過庫姨在FB上認識的新朋友,她面對人生逆境的正面思考讓我很佩服,同時也令我感到心疼。或許是之前生病的關係吧!讓我對於她產生了同理心,我每次看她的動態,都對她面對疾病時正面思考的態度無比感動。

之前和她聊天時談到,其實我們都很堅強,在面對困境時,擁有不想旁人擔心的善意與體諒。可是在自己心裡,只有自己知道,面對疾病哪有不恐懼與害怕的呢!所以我和她都會選擇自己躲起來偷偷的哭,偷偷宣洩情緒及壓力。

孟蕎是癌友,卻仍是不放棄積極的跟庫姨學作皂,做自己想做的事。她年紀比我輕,卻比我堅強許多。我經常思考,如果我遇到相同遭遇,是否有勇氣去過一如往常的日子,面對治療療程。

她之前發生車禍,所以還不敢騎機車,出門都坐捷運公車。知道這些後,我想做卡套送給她鼓勵她,讓她出門時,看到可以開心,也可以健康的常常去找庫姨學作皂,去做任何她想做的事。

我能做的很少,但我在生病期間受到庫姨相同的關懷,我想以相同的態度去關懷孟蕎。

我在卡套上裝了兩個啾啾,孟蕎那是翅膀唷,可以讓妳飛翔的翅膀,給妳比別人雙倍的翅膀,等妳康復,帶著它四處去遊玩。加油。

提帶可以掛在包包上,這樣搭乘時,直接把卡套從包包抽出就可以感應了。背後的蕾絲有點縫的小歪,因為我沒看過真正的悠遊卡,所以卡套大小是可以放入信用卡的大小。但如果悠遊卡和信用卡不一樣尺寸,那就糗了。

se1

 

掛勾提袋是可以從卡套上拆解下來的唷!

se2  

製作完工日期:2013/3/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悠遊卡套 手作卡套 卡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玦玥&宛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