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s1  

庫庫二凸是我在楓情萬種文學網當版主時,同為小說版的版主,是我一直很尊敬的前輩,她教了我很多關於寫作方面的事,也提升了我許多的想法。雖然和庫姨認識很久,但離開楓情後,就中斷聯絡,直到去年才又在臉書上找到她(就這點來說,臉書真是好系統)。


因為家庭背景的關係,我的心裡累積不少的疼痛與悲觀想法,那些成為負面的能量在無形中傷害我的身體。去年身體不斷的出狀況,好加在有庫姨一直私下鼓勵我,並分享她的故事給我。庫姨也曾出過嚴重的車禍,但她相信有正面的想法就會有正面的力量,所以她現在的生活很好。

當時,老媽很擔心我會去做傻事,因為我自殺自殘前科太多。可是庫姨間接改變了我某些想法。在生病過程中,老媽一天要幫我換十次以上的紗布,紗布不斷的湛出血水,她腳不方便,還是一天爬十幾次樓梯不嫌煩的幫我換藥。

庫姨告訴我,要感謝媽媽這麼照顧我,感謝醫生醫我。所以經歷過手術、車禍,我都沒有負面的想法,我覺得只要我撐過就好了,然後拼命忍耐著。現在我每天都很開心,負面的想法少了許多,就連脾氣也沒以前這麼燥了。

可是庫姨什麼都不缺,我很想表達感謝的心情,能做的,就是做包吧!

我一直記著庫姨說過想做這包款,很抱歉我搶了她的興趣。因為我看庫姨一直在忙著學作皂及作蛋糕,就自作主張的做了這款包了。

這次我在內裡兩邊都加了口袋唷!前幾天,我跟庫姨提我想做幾個包義賣去幫助流浪貓的想法,庫姨二話不說請我幫忙做十款手提三層包。所以接下來我會努力做包,除了材料費外,其餘工錢我會捐給流浪貓協會。也替那些貓兒謝謝庫姨了。

我純手縫,十個我要縫到年底了呢~加油加油。

製作完工日期:102/3/21

arrow
arrow

    玦玥&宛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