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r1.jpg    

扶桑零錢包正面

ar2.jpg    

扶桑零錢包背面

ar3.jpg    

扶桑零錢包側面一

ar4.jpg    

扶桑零錢包側面二

  這款扶桑花布是我剛吵著要自己動手縫布時,阿娘跟著我到台中布店選回來的。本來是要做手提袋,可是我一直很嫌棄這款布,樣式和我的口味差太遠,所以就一直放著,一放就是四年多。

  剛好遇到過年前沒有工作,忽然想起這塊布,本來是打算送人的,可是又覺得可惜。恰巧上次做這款小零錢包有點小失敗,所以就想用這款布再試一次看看。這次加大了拉鍊開口,完成品好和風,那扶桑花好美,比我原先想的還讚。

  小巧可愛剛好可以放很多零錢,任何衣服口袋都塞得下,放紙鈔也沒問題,超實用的。我把它當成過年禮物送給阿娘,裡面再放上紅包,阿娘收到開心到不行。老妹說,看起來很素雅可愛,很適合二十歲以上的年層使用,聽完開心到爆了。

  這次的縫邊比上次整齋多了,有空一定要再做一款這樣的零錢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玦玥&宛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